作者evilmask (奕之华)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补充] 板聚关於LCD议题的补遗--打屁篇
时间Sun Jul 16 01:26:20 2006
(  ̄ c ̄)y▂ξ有参加板聚的板友好,我是奕之华
就是那个高高长得不怎样,又有点胖,当时谈LCD相关议题的板友。
个人打算针对当时所说LCD相关议题做文字上的补遗。
参加的板友,若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至於老手可以略过
所提的东西,并没有对LCD有很深的说明,只有概念性的而已。
想要知道更深入的东西,还请至LCD板,那边的有许多相关资料
先谢谢相关的主办人员,板主辛苦了。
此外,特别提一下接待人员苏菲亚(应该是吧?XD)的辛劳
虽然跟他聊得不是很多,不过,他应是全场最辛苦的。
这次最大的遗憾,就是由於个人迟到,所以并未知道所有参加板友的ID
再加上之後有事,必须要提早离开,仅知道一些比较熟的板友。
(一开始应该有板友介绍吧?)
那个那个其他板的板主群就不提啦,大家应该都算熟了(  ̄ c ̄)y▂ξ
除此之外,还有见过面的有茉莉、莉莉猫、vyser三人
这次新认识的,只有骗人不与苏菲亚板友......
我坐在最後面,连坐在我左前方的板友都不知啥ID,如果那板友有看到这句话
推一下文吧Orz(我论那板友推文的机率等於零(  ̄ c ̄)y▂ξ)
没认识到什麽新朋友,这点要听漾负责啦Orz..
pandapanda与ifoneday板友愿意的话,可以说一下是坐在哪儿吗?
看了你们的感想文,却完全不知是谁,感觉我等於没去,真没存在感呀XDD
---------回到主题分隔线-----------------------
由於个人内羞害向容易紧张,再加上刚毅木讷,所以讲得颇乱,
讲一讲还忘词。现在花点时间,将应该说到的部分归纳一下。
在说明之前,先提一下,如果各位对科技相关产品不熟,但又想要自己去买
可以参考个人之前在2004年的12月时所发的文章:
1 m
1012/04 evilmask
□ 【提醒】资讯展时购物16项重要叮咛
虽然是前年的文章(时间过得真快ORZ),也是针对资讯展的,不过,在一般购
物时也有他的用处。由於文章有一定的长度,我就不转过来啦,毕竟我想不是每个
人都是因为要买东西才来参加这次板聚的。但如果板友是生手,在买东西时
很建议看一下,这几项叮咛,都是个人根据前人的血泪所写出来的,希望大家在买
东西的时候,能够避免一些悲剧产生。
我很想再继续写下去,但发现好像太多了,因此我分篇好了。
在下篇中,个人会提三件事:代工、品牌和双萤幕。
(我想,有去板聚的人会知道我为何会提这三件事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81.9
1F:→ ifoneday:我有问LCD一直开着会怎样吗? 07/16 01:31
2F:→ ifoneday:还有用apple如何 07/16 01:31
3F:推 milen:婷雅自己都说"我都没认识到正妹啦!~~(跺脚)" 07/16 01:33
4F:推 tingyang:一楼的,你问那两个问题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XD 07/16 01:38
5F:→ evilmask:一楼那时是问路克斯吧XD,我没印象,等下能的话一并回 07/16 01:37
6F:→ evilmask:原来是之後才问的,难怪我没感觉Orz 07/16 01:43
7F:推 annie6:ifoneday有提问evilmask大"为何投影片上那台LCD不好"(看起 07/16 01:56
8F:→ annie6:来像把手伸进萤幕的那台)的眼睛很大很漂亮那位女生 约在 07/16 01:57
9F:→ annie6:evilmask大的10点钟方向:) 07/16 01:58
10F:推 ifoneday:谢谢楼上的赞美>//////////< 07/16 02:01
11F:推 evilmask:有印象了,不过长像忘了XD,这问题等会一并回答 07/16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