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wenhsu (dewen)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DVD烧录的问题
时间Sat Jul 15 11:55:51 2006
※ 引述《boncho (哈罗你好吗~)》之铭言:
: 我的电脑是 ASUS Pundit (准系统) 256 RAM XP pro
: 烧录片是 Sony DVD -R, 烧录软体是 NERO 6.3.1.4
: 日前家父买了 NEC ND-3550A 外接式DVD烧录器.
: 兴匆匆的把它接上自己的电脑想把一些影片烧出来备份.
: 可是, 连续烧录几片DVD都不成功, 从3x%~8x%不等百分比之後会静止不动.
: 也有去买 melody dvd +R 尝试烧录, 结果如上.
: 但是将烧录机借给室友, 她的是laptop, 也是 ausu的.
: 她却回报说没有问题, 一切正常.
: 经友人提醒, 可能是usb的问题. 在找了 usb 2.0 的 driver 安装之後,
: 依旧没有长进.
: 请问这样是什麽原因不能烧录呢?
: 谢谢.
1. 烧录的时候不要跑别的程式.
2. 先把硬碟重整一下, 然後不要直接稍, 先做成 ISO image 再烧.
3. 把萤幕保护程式关掉.
4. 可以先用模拟烧录比较不会有废片.
5. 有的烧录机会挑某些厂牌的片子.
6. 烧录速度不要太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60.122
※ 编辑: dewenhsu 来自: 220.132.160.122 (07/15 11:56)
1F:→ dewenhsu:还有 Nero 里面有时会自动把 D5 判断成 D9... 07/16 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