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wu (我在这里)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ladies_digi电脑硬体教学讨论会通知
时间Sat Jul 15 11:55:34 2006
※ 引述《tingyang (我要p币~~~)》之铭言:
: 各位ladies的朋友大家好 >///<
: 订在7/15也就是明天的讨论会,想说台风会不会害得延期
: 今天看来是比较ok了,所以照常举办
: 时间地点都不变
: 7/15下午一点,於师大分部理图地下室
: 如果有问题或是迷路要找我请拨手机
: 0921505496 听漾
: 期待大家的光临 ˋ(°▽ ° )ノˋ( ° ▽°)ノ
因为不用加班,所以我会过去,
会带我跟Suegi新买的两只手机,Toshiba M500(也是买给我妹)
两只电波校时的手表(Seiko跟Casio各一),一只Skype Phone(有线的,买给我妹的)
RealForce 106s(全30克静电容量无接点),Majestouch 白色茶轴英文配置
以上,另外教学有人了...我就不多嘴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34.254
1F:推 DEVILNEKO:大家版聚讨论愉快~请带着我的爱一起(泪挥 07/15 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