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DVD烧录的问题
时间Sat Jul 15 02:34:50 2006
※ 引述《boncho (哈罗你好吗~)》之铭言:
: 我的电脑是 ASUS Pundit (准系统) 256 RAM XP pro
^^^^^^^ 我猜会不会是这边出问题
ram不够喂给资料喂?
是可以顺便买一条了,256跑xp很吃力
: 烧录片是 Sony DVD -R, 烧录软体是 NERO 6.3.1.4
: 日前家父买了 NEC ND-3550A 外接式DVD烧录器.
: 兴匆匆的把它接上自己的电脑想把一些影片烧出来备份.
: 可是, 连续烧录几片DVD都不成功, 从3x%~8x%不等百分比之後会静止不动.
: 也有去买 melody dvd +R 尝试烧录, 结果如上.
: 但是将烧录机借给室友, 她的是laptop, 也是 ausu的.
: 她却回报说没有问题, 一切正常.
: 经友人提醒, 可能是usb的问题. 在找了 usb 2.0 的 driver 安装之後,
: 依旧没有长进.
: 请问这样是什麽原因不能烧录呢?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8.197
1F:推 fredju:之前机器 装1G的烧录的时候 记忆体缓冲都只剩快100MB 07/15 14:37
2F:→ fredju:所以现在帮人家装机器都建议512MB以上 比较不会有跑不动或 07/15 14:38
3F:→ fredju:一些奇怪的问题变得很慢 07/15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