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mmytp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DVD烧录的问题
时间Sat Jul 15 01:57:39 2006
不对吧
他现在是要把「电脑里的影片」烧出来备份
不是要备份租来的DVD电影之类的
所以应该是看成档案吧,这样CloneDVD派不上用场啊
(其实AnyDVD也是,不过那通常都拿来常驻的XD)
※ 引述《Jedah (小虎)》之铭言:
: ※ 引述《boncho (哈罗你好吗~)》之铭言:
: : 我的电脑是 ASUS Pundit (准系统) 256 RAM XP pro
: : 烧录片是 Sony DVD -R, 烧录软体是 NERO 6.3.1.4
: : 日前家父买了 NEC ND-3550A 外接式DVD烧录器.
: : 兴匆匆的把它接上自己的电脑想把一些影片烧出来备份.
: : 可是, 连续烧录几片DVD都不成功, 从3x%~8x%不等百分比之後会静止不动.
: : 也有去买 melody dvd +R 尝试烧录, 结果如上.
: : 但是将烧录机借给室友, 她的是laptop, 也是 ausu的.
: : 她却回报说没有问题, 一切正常.
: : 经友人提醒, 可能是usb的问题. 在找了 usb 2.0 的 driver 安装之後,
: : 依旧没有长进.
: : 请问这样是什麽原因不能烧录呢?
: : 谢谢.
: 想烧DVD的话 个人建议你用ANYDVD搭配CLONE DVD
: 先用ANYDVD破防拷之後 再用CLONEDVD烧录
: 一片大概要花上1个多小时吧 (大多时间花在把DVD解码写入硬碟)
: 试试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34.218.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