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dydy (请牵好我的手)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哎呀 解文件的密码
时间Fri Jul 14 01:08:50 2006
阿 真的吗 我目前的窘境是完全不会用
也不知道如何下手
花了我一个晚上的时间我研究不出来 可以请你指点一下吗
Q_________Q
其实那不是非常重要的东西 只是我前一天才开启而已
也没有去变更密码 今天就莫名奇妙的告诉我密码错误
我才会不死心的想要知道到底密码是什麽
难道是骇客变更我的密码的吗
但是变更我MSN对话纪录密码作什麽...
麻烦指点一下了!!谢谢^^"
※ 引述《Jedah (小虎)》之铭言:
: ※ 引述《lovedydy (请牵好我的手)》之铭言:
: : 刚刚爬了文 知道要用Advanced Efs Data Recovery Pro来解
: : 但是我不会用
: : 用了好久还是解不出来密码
: : 只是他一直叫我scan 但是我想要解一个密码而以阿T___T
: : 有人会用的吗 可以帮帮我吗
: 我记得这只软体里面有木马程式
: 同一家公司出的解RAR跟ZIP密码的程式也都有放密码
: 要用这只程式 要自己有心理准备
: 还有 这个程式也是一直比对一直比对
: 没有那种一猜就可以猜得到的
: 而且一扫描可能扫描好几个小时 看你的字典档的大小
: SO....... 加油&小心一点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1.20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