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喝茶] 如果版聚当天"碧利丝"也来了~
时间Thu Jul 13 02:29:05 2006
※ 引述《vyser (V-Sir)》之铭言:
: 如题~
: 那还要不要办啊? XD
: 没来当然是最好~
: 不过~有备案吗?
: 突然浮现一个画面~
: 一群人在蠋光中边听电脑组装教学边吃泡面 XDDD
这两天看起来,好像碧利丝忘记时间,提早冲来了
好像这样也不错,但是她的西南脾气很重,看来周六应该是ok,
但是雨看起来是停不了惹 Orz stO
所以理论上还是照常吧,但是可能要麻烦一点,就是雨具要准备好
可能穿脱鞋来或凉鞋来也ok,我也可能雨大的话就短裤加凉鞋了 ^^"
有报名的人通通都可以来,人数统计加工作人员有20几人,应该蛮热闹的
如果都有来的话,女生占了七成以上,看来更不能马虎要好好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7.83
1F:推 azzxs:那女生会部会因为淋雨 妆都花了= = 婷样真是坏人 下雨还要出 07/13 09:48
2F:推 tingyang:这边的女生不是都出水芙蓉吗? 素颜就超好看的了 = = 07/13 10:05
3F:推 tingyang:如果还有变化,我会再post以及写mail给各位 07/13 10:20
4F:推 hexane21:是报名就可以去了吗? 我都没收到回信通知.. 07/13 12:14
5F:推 tingyang:对,楼上我有收到你的 @@" 07/13 12:39
6F:推 hexane21:谢谢! 07/13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