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isyeh (小叶)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关於ADSL
时间Wed Jul 12 02:35:51 2006
※ 引述《devilmind (瓶颈)》之铭言:
: 请问
: 电脑与adsl那台黑盒子之间连的线是一般网路线吗?
: (1)原本电脑有一条网路线直接连接到adsl的黑盒子(速度是100Mbps),
: 因为要把电脑移到楼下,
: 所以换了一条比较长且新的网路线直接连接电脑和黑盒子,
: 结果无法连线耶,不晓得是哪里有问题?
是 ( 未跳线)
那条线有多长? , 是标准施工吗 (照规定压线/及使用标准线材) ?
当线插进去时..网卡的灯号是否有亮起 ? (你先用旧的(短的) 在用长的 可以发现
当用短的线时网卡的灯会亮 (主机 也会)
: (2)所以利用了一台分享器,
: 可是就算只插一条网路线(速度变成10Mbps),
: 有什麽方法可以使速度从10变成原来的100Mbps?
: 还是一但使用分享器速度一定会变小(就算只有一台电脑在使用而已)。
你用那一台IP 分享器...?
问题的主因是 你目前手边的 IP 分享器 的输出PORT 只有10 MB 的频宽
所以 换一台IP 分享器可以解决
如果你用旧的这台..最主要的差异是在於当你 家有2 台电脑要互相抓档案( 如电影)
会要很久
: 希望有人可以帮我解答上面两个问题,
: 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