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显示卡问题~
时间Mon Jul 10 10:25:13 2006
※ 引述《Jtamine (J踢)》之铭言:
: 除外您的显示卡必需要符合一些基本要求。16MB的显示卡记忆体或是主机板DIMM的记
: 忆容量过小都将难以执行高阶设定,即使以800x600或更低的解析度显示设定标
: 准去显示GoPets,情况也都相同。
原因出在这边,这边要16mb的显示卡记忆体
: 显示器:
: 视讯卡 Intel(R) 82852/82855 GM/GME Graphics Controller (64MB)
: 3D加速卡 Intel Extreme Graphics
: 这样的资料足够大家帮我看吗>"<
这边虽然说有64mb的记忆体,但是这是最大分享值
一般的状况下他只会分享8mb给显示用,所以游戏抓不到16mb就认定不能玩了
如果要是华硕的这一台有bios可以做设定的话,就可以用
但是很可惜的,没有,华硕在这台上的bios采用的是随着他自己动态调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56.21
1F:推 Jtamine:谢谢 原来64是最大分享值 我知道了^^ 所以更新也没用噜? 07/10 11:37
2F:推 tingyang:嗯,不然换一台吧 XD 07/10 12:09
3F:推 Jtamine:哈哈 公司电脑耶 没弄坏就要偷笑了 07/10 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