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tamine (J踢)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显示卡问题~
时间Mon Jul 10 10:05:43 2006
最近要用笔电开网路游戏(只是一个养宠物的游戏啦XD)
会跳出显示卡不支援3D动画
但是上网查 感觉上我的显示卡好像也是有支援3d耶?
以下是 网路游戏需要的配备
须安装微软的图片应用程式DirectX 9.0,才能有利於您的显示卡能力。
除外您的显示卡必需要符合一些基本要求。16MB的显示卡记忆体或是主机板DIMM的记
忆容量过小都将难以执行高阶设定,即使以800x600或更低的解析度显示设定标
准去显示GoPets,情况也都相同。
然後这是我的电脑配备:)
XP perfessional
SP2
DirectX 9.0c
CPU:Mobile Intel Pentium M,784 MHz(13*60)
主机板名称:Asus M2000N series Notebook
主机板晶片组:Intel Montara-GM i855GM
显示器:
视讯卡 Intel(R) 82852/82855 GM/GME Graphics Controller (64MB)
3D加速卡 Intel Extreme Graphics
这样的资料足够大家帮我看吗>"<
我有寄信去网路游戏公司的客服问
他说不支援的名单是
不支援以下的显示卡
ATI Rage 128 / 128GL
ATI Rage Fury Pro/Xpert 2000 Pro
Magnum/Xpert128/X99
ATI Mobility Radeon 9700
ATI Mobility M4
ATI Mobility 128 AGP 2X
SiS 300/305/630/540/730
Intel 810 series
但是我的不在名单上
他要我去下载新的驱动程式
上网查了
http://0rz.net/191AQ
但是不知道要下载哪一个
或是其实可以不用下载?
因为去硬体版看了一下
驱动程式没灌好 好像电脑会遭掉orz
这一台是公司电脑 我不大敢随便弄说orz
先谢谢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22.117.250
1F:推 savvik:请问是那一间游戏公司啊? 07/11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