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EOERIC (生命就是一场不断的战争)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请益] 电脑自动关机
时间Mon Jul 10 00:50:22 2006
※ 引述《BlueTool ()》之铭言:
: ※ [本文转录自 ask 看板]
: 作者: BlueTool () 看板: ask
: 标题: [请益] 电脑自动关机
: 时间: Sat Jul 8 22:46:25 2006
: 我的电脑会自动关机 是没有经过正常关机的像直接拔掉插头的关机
: 刚刚去找了一下yahoo知识+
: 发现电脑会自动关机有几个原因
: 1.CPU过热需要散热(风扇太脏需要清理)造成散热不佳
: 2.中毒
: 3.档案毁损or硬碟坏轨
: 4.power瓦数不足
: 我发现我最有可能的是1和4
: 我最近刚买了一台DVD烧录是 ASUS-1608P 不知道他所需的瓦数会不会很高
: http://www.acer.com.tw/service/spc_case/yuanta-new/products_c500.htm
: 我的电脑瓦数只有180W 可是我昨天晚上把光碟机装上去以後
: 今天早上还用了差不多3.4个小时才自动关机 所以我想问
: 是因为电脑power瓦数不足才造成自动关机的吗
: (电脑是大一买的 我现已大四毕业了 电脑现在没有任何光碟机 原本的光碟机被我拆掉了)
我觉得是瓦数不足 现在POWER基本都350W以上
假如你没想玩什麽游戏的话 350W就很够用了
其实整部电脑最重要跟最容易被忽略的地方就是POWER
POWER稳跟不稳对电脑有着显着的影响(拙者的朋友为了挂网 不息重金买了一台UPS)
推荐海韵 贵虽贵 但比较稳
--
★neoeric 哇 你好帅呦 就跟王仁甫一样帅耶
TO neoeric:囧...这样我想把我自己给砍到重练...
★neoeric 不用啦 你再怎麽砍到重练都还是跟王仁甫一样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9.9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