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报名] Ladies_digi硬体讨论会报名
时间Sun Jul 9 02:50:56 2006
※ 引述《tingyang (我要p币~~~)》之铭言:
: 请搭配上一篇的大纲讲题服用,谢谢
: 另外补充说明:
: 原则上和meeting一样,总是有人报告,然而讨论才是最重要的重点
: 所以希望是教学的时间和自由谈天说地的时间分别是一半一半
: 这样或许学到的会更多
: 时间:7/15 周六 下午一点至五点
: 地点:汀州路四段 师大分部 图书馆侧门地下室
: 请参照 http://tingyang.pbwiki.com/Ladies20060715
再来推一下,不光只有组装喔
还有精心制作的投影片,解说各个重点的项目
如果你是要来的人,还蛮建议带个纸笔或是小笔记,搞不好会有值得记的东西呢
或是写个心得日记都很不错
投影片有很多很多张,都很赞,拿个最不有趣的两张给各位尝鲜 XD
http://myurl.com.tw/gk52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0.180
1F:→ tingyang:又什麽....教你买笔电这不是我下的标题,是以前某人下的 07/09 02:54
2F:推 JACKY7:一楼在说什麽 @@ 07/09 03:37
3F:推 Blacklightli:看不懂一楼说啥 +1 07/09 03:40
4F:推 tingyang:-__- 算了,当我没说 07/09 03:51
5F:推 takumi412:2,3楼: 进去看PPT的封面就知道了... tingya别生气啊 07/09 11:22
6F:推 tingyang:我没有生气啊 XDXD 07/09 13:55
7F:→ lightwings:ROM不是光储存喔....XD 07/09 14:49
8F:推 tingyang:orz 07/09 14:51
9F:推 lightwings:Optical Storage这才是光储存..是说写出来知道的不多 07/09 1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