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cyanni (醒来闻到咖啡香)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outlook的备份问题
时间Sat Jul 8 12:38:36 2006
※ 引述《pink0814 (CUTECUTE)》之铭言:
: 因为担心c槽可能有病毒
: 所以打算ghost一下
: 但是想要把整个outlook的所有资料夹备份
: 请问这样应该如何处理呢
: 我只有要ghost C槽
: D槽还有4G左右可用 只用来存资料 应该没有问题
: 我真的完全弄不清楚要怎样使用...
: 且这电脑还是2001年底装的
: 所以速度等等真是很一般
: 请大家教我「简单安全的备份法」吧^^
: 电脑白痴敬上
如果你只是要备份outlook的话(还是你是指 outlook express)
进入outlook里,在「个人资料夹」上按右键选「内容」
然後选「进阶」,就可以看到outlook的pst档位置,整个档备起来就可以
如果是outlook express的话
则是「工具」-->「选项」-->「维护」-->「邮件档资料夹」
就可以看到所有邮件档的资料夹位置,整个备起来即可
但要注意的是outlook express的连络人不是跟邮件放在一起的
所以用它的「汇出」,汇出你的连络人
BTW, 因为每次重灌电脑都会忘了要备份什麽东西
所以我就整理了一下重灌时要记得备份的资料
你可以参考参考,当然也欢迎帮忙补充 ^^
http://forum.yannicafe.info/viewtopic.php?t=12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23.209
1F:推 jeff218:推一下,蛮好的参考 07/08 15:58
2F:推 pink0814:谢谢 07/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