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milwu (我在这里)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报告] Ladies Digi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
时间Wed Jul 5 02:04:30 2006
恕删~
基本上因为跟婷雅有了利益输送加上私下交易....XD
有很大的机会会贡献一场教学,虽然公司忙到一个不行,
(出家门跟回家门刚好差24小时...orz 狂加班.....)
还是会抽出时间跟婷雅出席一场,各位有兴趣的题目可以提给婷雅,
如果我可以负责的就跟各位现个丑.....(教如何烤肉如何? XD)
另外我那边有BIOS模拟器,只是是英文版的...(中文的也应该没人作)
到时可以给有兴趣的人自行训练一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34.184
1F:→ emilwu:恩....准备睡觉....明天继续上班...orz 07/05 02:04
2F:推 PENNYKEN:恭迎大师出场 拜 07/05 02:07
3F:推 emilwu:没的事...自己的版都没管好....我一定会被一枝花砍 07/05 02:08
4F:推 sophia70:带电子烤盘?cosco的牛肉? 07/05 02:46
5F:推 tingyang:有教学就没利益 Q_Q 不过bios就请你带了 07/05 09:49
6F:推 Pteron:7/15我应该不能去了……临时有事…… 07/05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