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7 (七妹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youtube没有画面
时间Wed Jul 5 00:30:39 2006
: 刚刚帮你试过了,我想我知道为什麽你改不动了.
: 因为在"自订层级"里的那个下拉选单不是代表
: 你现在的安全性,不管你何时去选,他都会显示"中安全性"
: 真正可以看到现有安全性的设定是在上方列有所有选项的视窗里,
: 有一个"软体频道权限",那里所设定的才是你真正现有的安全层级.
: 不过我怀疑你的问题跟这个有关,因为我的IE安全性是"中",
: 观看youtube是没问题的,所以若你身边没有高手可以帮你确认一下.
: 那我的建议是改用firefox去观看youtube的影片,因为你的IE不知道是否有毁损
: 到这里来,选取download file,然後再安装应该就可以了,
: 我有试过看youtube没问题.
: http://www.mozilla.com/firefox/
真的非常感谢!
我的问题的确如同你的猜测一样 跟安全性无关
看了你的说明 从"软体频道权限"的地方更改
仍然无法变更... 我想IE可能真的出了问题 Orz
完全无法更改设定啊~~~ 〒△〒
但改用火狐之後就没有不能播放的问题了
youtube跑得十分顺畅
再次跟你说声感谢!!!(鞠躬)
也谢谢所有回文跟推文的板友!!!(再鞠躬)
感谢PTT有一个这麽温暖的好地方
让原本对於电脑有莫名恐惧而怯於发问的我
有着可以尽情提出疑问 而不用害怕被骂电脑白痴的安心感 (# ̄▽ ̄#)
呃~我要三鞠躬吗?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1.40
※ 编辑: ka7 来自: 218.166.31.40 (07/0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