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ff218 (jeff)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youtube没有画面
时间Tue Jul 4 22:10:48 2006
※ 引述《ka7 (七妹妹)》之铭言:
: : IE选单 --> 「工具」 --> 「网际网路选项」
: : 「安全性」页签 --> 「自订层级」
: : 选「中低安全性」--> 按下「重设」--> 确定
: : 回到「安全性」页签後再按下确定完成设定
: : 重开IE
: : 再去youtube试一次看看...Good Luck!
: 非常感谢板友的帮忙!
: 可是奇怪的是我重新设定後 重开IE
: IE的安全性选项还是维持在中安全性
: 可我明明已经改成中低安全性啦~"~
: " 选「中低安全性」--> 按下「重设」--> 确定 "
: 我的确有按照步骤来操作啊!
: 可是设定完後还是恢复原来的中安全性...
: 为什麽电脑完全不听我使唤啊啊啊~(抱头)
: 请板友们帮帮我 o(〒▽〒)o
刚刚帮你试过了,我想我知道为什麽你改不动了.
因为在"自订层级"里的那个下拉选单不是代表
你现在的安全性,不管你何时去选,他都会显示"中安全性"
真正可以看到现有安全性的设定是在上方列有所有选项的视窗里,
有一个"软体频道权限",那里所设定的才是你真正现有的安全层级.
不过我怀疑你的问题跟这个有关,因为我的IE安全性是"中",
观看youtube是没问题的,所以若你身边没有高手可以帮你确认一下.
那我的建议是改用firefox去观看youtube的影片,因为你的IE不知道是否有毁损
到这里来,选取download file,然後再安装应该就可以了,
我有试过看youtube没问题.
http://www.mozilla.com/firefox/
※ 编辑: jeff218 来自: 218.167.250.209 (07/05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