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NEKO (奈可猫)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举手] 装DVD烧录器
时间Sun Jul 2 21:55:39 2006
※ 引述《DEVILNEKO (奈可猫)》之铭言:
: 我终於把DVD烧录器带回家了
: 现在正在装
: 因为我原本就有一台VCD光碟机 还有VCD烧录机
: 所以打算把光碟机拆下来 给老爸的电脑用
: 我刚才把光碟机拆下来的时候发现
: 除了排线跟电源线之外 另外上面还插了一个小小的四个洞接头的线
: 连到主机板上的某个地方这样...
: 那是什麽东西?
: 我把DVD烧换上去的时候也要插那个吗?
顺利装好了 我终於可以看DVD了(泪
那 装好之後其实应该要进行测试吧?
测试有什麽特别的步骤吗?还是就直接烧烧看就好了XD
刚才去烧录板看了一下 排线...看不懂=w=a
DMA...开了(是说这是什麽东西呀)
韧体...没研究
不知道为什麽我对於更新韧体有很大的恐惧感 囧>
啊对了我的DVD烧是BenQ 1640
接下来是去研究之前版上那篇片子的文章.......XD
--
┌ 他们一直都
在 ─────────┐
│ │
│ 就在那帘
子後 不是
吗? │
└──────────────────┘ *DEIVLNEK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2.15
1F:推 Idealhs:我装的时候,如果电脑有装到DVD光碟机应该是OK了吧!! 07/02 22:10
2F:→ Idealhs:系统有捉到光碟机,有显示出来,应该就可以了,我是这样啦!! 07/02 22:11
3F:→ Idealhs:韧体直接上网到厂商的网址选择1640机种就可以了吧 07/02 22:13
4F:推 amadisyeh:有烧片才有需要更新..否则差异不大..1640不好买了 07/03 00:24
5F:推 tomomo520:没事不需要更新轫体,除非有挑片之类的问题再更新即可 07/03 07:24
6F:推 lilycat:排线简单的说 就是装在烧录机上面最大条 灰白色的那个XDD 07/04 17:08
7F:推 vyser:颜色不一定是灰色,现在做的很"五彩"啊 XDDD 07/04 19:36
8F:推 DEVILNEKO:我说的是排线的的的...型号? 07/0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