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NEKO (奈可猫)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举手] 装DVD烧录器
时间Sun Jul 2 20:54:45 2006
我终於把DVD烧录器带回家了
现在正在装
因为我原本就有一台VCD光碟机 还有VCD烧录机
所以打算把光碟机拆下来 给老爸的电脑用
我刚才把光碟机拆下来的时候发现
除了排线跟电源线之外 另外上面还插了一个小小的四个洞接头的线
连到主机板上的某个地方这样...
那是什麽东西?
我把DVD烧换上去的时候也要插那个吗?
--
──────────
「この世界は不完全だ、
だから、美し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152.15
1F:推 Silywuns:那是用来接音源线到音效卡的,不过现在音效驱动都用wda後, 07/02 21:14
2F:→ Silywuns:就不用另外接了,讯号都走排线了. 07/02 21:16
3F:推 Idealhs:不用装吗?我有装哩!! 07/02 21:22
4F:推 DEVILNEKO:了解! 那麽继续装~谢谢v 07/02 21:25
5F:推 RedHouse:因为现在新的光碟机都没面板播放钮了,所以接了也没有用 07/02 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