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personal (感谢回忆)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旧机的处理方式?
时间Sun Jul 2 01:46:33 2006
我的电脑主机板先前请人来维修,确定是主机板的问体
於是现在如果要让这台电脑起死回生
大概就是要换掉原来的主机板,维修人员又建议我换掉独立的power
然後就算我换新的东西,似乎之後可能其他硬体也会有相容性的问题
说彼此之间有连带关系.......
所以我想问一下 现在我到底该拿我的旧机如何是好?
是要卖掉 还是要买新的零件装上?
因为我也不了解现在的世价到底是如何?二手的又能够卖多少?
哪一种对我来说才比较划算呢?
所以就来版上求助各位大大了....
以下是我的主机和萤幕,有没有好心人可以跟我说一下
大概萤幕跟这样的主机可以卖多少,在比较一下,如果换主机板的方法会比较好吗
因为听说我的板子已经停产了......
中央处理器:p4 2.0AG
RAM: 768 DDR创见 266
主机板: 技嘉 81E533
显示卡: AGP 128M ELSAGF4 4200
烧录器:IDE LITE-ON 40X
显示器: mozo F5 15寸
先感谢提供我建议的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61.154
1F:→ vyser:整台不含LCD大概在4千以内,另外没看到HD? 07/02 01:59
2F:→ idpersonal:因为磁碟不想卖 07/02 02:05
3F:→ idpersonal:我的电脑刚刚复活了...这样到底要不要修阿?? 07/02 02:06
4F:→ idpersonal:时好时坏的状态真的让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07/02 02:06
5F:推 vyser:确定是主机板的话就换主机板吧,光华还找得到库存品 07/02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