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报告] Ladies Digi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
时间Sun Jul 2 00:27:45 2006
Ladies Digi 电脑硬体选购及组装教学讨论会
*活动时间:2006年7月15日 下午一点到五点。
*活动地点:未定,但是会在公馆附近。
*活动对象:因为是Ladies的聚会,除了邀请的讲师和工作人员之外,有一些小规则
1.如果女生们自己想来,想报名,那就直接报名吧。
可以带你的男友、男生同学、男生朋友、搞暧昧的也行。
2.男生如果想报名来,请带一位你的女朋友或是女生朋友
呃,如果你的宠物狗猫兔子是女生也算好了
因为教学组可能只有一台机器可以讲解,所以会有限人数,预计收20人
想要自己亲手组装电脑的女生们为优先报名对象!
男生们想学的也行,不过请带一位也想学的女生。
想要让闪光一起学习的好人们(男)也可以报名,第三顺位就是了,抱歉啦~
如果是旁听恶搞组的,就没什麽限人数的限制
但是还是要照上面的规则,谢谢啦
*活动内容:
1.电脑的硬体选购。
现在有什麽大规则,以後也都可以使用的,有什麽会忽略的
哪一些牌子选他好,哪一个不能省,在这边都会说
2.电脑的组装教学。
有一些想先说一下,我觉得现在组一台新电脑,组装是选好硬体
但是大多都是组装不用钱或是只要三五百元,品牌电脑更是不用说
所以在这边我想是以拆装换以及换为重点,而不是组一台新的
毕竟大家买新电脑通常也都会三五年才换,
但是升级、换配备或是有小问题故障换掉倒是还蛮常用的
所以把这一些会加会换或是该怎麽接的介绍说明清楚好像比较适合些
因此我将重点摆在这边而不是全新的组装,不知道大家有什麽样的意见
3.bios简单设定。
有人反应说bios完完全全看不懂,电脑遇到蓝色的东西感觉就很可怕
但是bios每一家都不一样,要说每一个特点也很难
所以仅针对几个地方做解释: 1)硬碟光碟抓取
2)光碟硬碟开机顺序调整
3)时脉温度风扇速度怎麽看
如果有人有好意见,还想多知道些的请多反应
4.笔电选择购买。
5.减轻电脑负担的小技巧传授。(未定)
6.相关问题的现场Q&A。
7.自由讨论大乱斗。
*参加费用:酌收场地费或是店家最低消费。
*报名时间:因为会有组别区别和人数限制,等到场地确定,下次发文会有一报名时间
但是前几篇推文的那一篇有先说的板友有优先权
*其他说明:有更想学的东西,或是想发表自己东西的人,或是有其他意见的
欢迎和我连络,剩下的嘛,就敬请多多期待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0.185.120
1F:推 OO375:推"电脑遇到蓝色的东西感觉就很可怕":~好想参加q口q 爆时地 07/02 00:36
2F:推 realpiyo:惨...没有女性朋友可以带去 囧 我去借只宠物好了XDrz 07/02 00:40
3F:推 OO375:楼上 我的猫可以出借 他被阉掉了 应该算女生吧 :D 07/02 00:44
4F:推 tingyang:推二楼约三楼来 XDDD 07/02 00:45
5F:推 alicekey:我的笔电是女的,这样可以吗? 07/02 01:03
6F:推 lookers:不行XD 07/02 01:16
7F:推 lightwings:我家的蚂蚁是雌的可以吗? XD 07/02 01:52
8F:推 vyser:带支会吸血的蚊子(母蚊子)去可以吗 XD 07/02 01:57
9F:推 sophia70:宠物=蚊子、蚂蚁?你说带只鱼我还觉得ok... 07/02 02:03
10F:推 DEVILNEKO:啊啊我好想去~~(滚滚 07/02 03:31
11F:推 MohLih:我好想去可是时间上无法配合>_<(哭着打滚中) 07/02 09:47
12F:推 othree:那我只好报名工作人员@@?,可是其实我那时候不一定口试完了 07/02 13:58
13F:推 Idealhs:DEVILNEKO没辨法去吗? 07/02 16:28
14F:推 DEVILNEKO:应该是没办法罗QQ 07/02 20:55
15F:推 evendie:我也是超想去 可是7/15要半夜才到台北 高雄的日期又太晚>< 07/05 11:24
16F:推 alicekey:好吧...还缺工作人员吗? 07/08 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