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min (翻滚吧~麻吉熊**)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有关关机时跳出的小视窗~
时间Sat Jul 1 00:23:40 2006
我每次要关机的时候,
明明就会把使用中的应用程式给关闭了呀!!
(没出现在画面上的,当然不知道)
可是,每次按了“关机”後,
它就跳出一个又一个的小视窗,
上面一些:确定要关闭此程式,请储存档案,否则将会遗失未储存的档额之类的文字
那个明明都是在程式没有回应时,强制关闭时才会出现的呀!!
为什麽现在每次关机时都会出现呢…
而且是一堆耶…包括IE、还有一堆也不知道是啥的档案名字…
请问~~这是中毒吗?
还是怎样呢??
(可是我都扫不到毒呀…之前用office Scan,现在用Norton都扫不到)
我怕老是酱子,会伤害电脑耶!!
麻烦大大们解答一下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68.178.144
1F:推 vyser:应该跟中毒没关系,可能只是程式没灌好,重装一次看看 07/0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