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O375 (^-^)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黑色恐怖!!! >_<
时间Sat Jul 1 00:24:08 2006
: 推 tingyang:看起来越来越像是硬体的问题了 >"< 06/30 01:10
: 推 tingyang:可以录个影或是拍个照吗? 06/30 01:15
: 推 love417:会不会是热当或是主机板爆浆了 内建显卡?? 06/30 01:29
: → Silywuns:检查一下主机板内建显示晶片的位子,看有没有风扇 06/30 09:38
: → Silywuns:或是北桥晶片位置.不然就用密技招换好人检查比较快. 06/30 09:40
感谢大家的回答 <(_ _)>
因为情况越来越严重,我拍了几张照希望能有助诊断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nameJun&book=2
情况是:
只要一开"黑色的"网页(有时BBS也会)就会当机
比如这个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skying
只要底色是黑色的
马上所有字体都糊掉
有时还会有很刺耳的"逼~~~~~~~~~~~~~~~~~~"声
整个电脑都动不了完全当掉
原本以为是PCMAN的问题,用IE开竟然更惨
直接自动重开(逼一声),重开之後就出现整个萤幕乱码 >_<!!!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kanamejun&b=2&f=1345524228&p=0
必须等好段时间再开,否则不管重开几次都是乱码当机
之前也有出现过一直自动重开的问题
但那时还不会有乱码+当机
本来以为是延长线电压的问题,
但现在即使用旧的延长线也不会突然重开(除非开黑色网页)
平常使用都很正常,除了有次BBS也这样当之外,
其他都只有在开"黑色网页"时才会当掉
用Windows Live Safety Center、AntiVir、卡巴斯基的线上扫毒
除了第一个有扫到并砍掉了
其他都说没有病毒
但有很多档案都是锁起来的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或system32
总共46个档案
我的电脑才刚买没多久(五月初才买的)
主机板 K8N51GMF
cpu Sempron 2500+
ram 创见DDR400 512M
HDD WD80G IDE
POWER 海韵330w
case X战警
真的很困惑到底问题出在哪 >_<
这样很多重要的资料都没办法看了 呜呜~
好人对我来说是没有用的,懂电脑的好人都很遥远,一切只能自力救济,
当初买电脑组装也是多亏版上高手指点自己弄的,
没想到没多久又出现大问题 (泪)
恳请各位好心高手相救了!!!Q_Q~~~~
感激不尽!!!!
<(_ _)>
--
█▇ ▃ ● ● 有爱心的人很多, ψmoon0430 .\◣
◢█◤ █▊ ▆▆▆▆▆▆ 需要帮助的人更多 ◢◣◢◣ ◢◣◢◣ ◥
◢◤ ▅ ◢◤ ◥◣ 公益版有很多活动 ◥██◤ ◥██◤
◢█ ▄▄▄▄▄▄ 欢迎大家热情参与 ◥◤ ● ◥◤ ●
◢█ ◢█ ▌ ▌ ▌ ▌ ▌
█▂▃▄▅ █◤ ▄▄▄▄▄▄▄▄ 市民广场->3.PttAction->9.Ptt-Charity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5.28
※ 编辑: OO375 来自: 59.117.15.28 (07/01 0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