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想请问一个烧录DVD的问题
时间Fri Jun 30 10:42:12 2006
※ 引述《fatalism33 (fatalism33)》之铭言:
: 小弟平常就有把东西烧录备份的习惯
: 不过昨天再做整理的时候才发现
: 我近一个月烧录出来的DVD片子都没办法读
: 片子是用莱德的片子
地雷!!
请尽量使用日制的片子,好一点的片子
一般来说比较推荐的是太诱或是太诱代工片(问店员)、
Verbatim蓝凤凰蓝精灵、三菱的桶装片,这一些是比较稳的片
: 方法我也几乎没更动过
: 但光碟再读取的时候就是显示未知的档案
: 但是把一个多月前烧录的片子拿出来 还是一样正常可读
dvd烧录机烧片有问题的感觉,感觉没有烧进去
: 之後不死心现场烧一片就是没办法读
: 想请教各位前辈到底是出了啥事情
: 有没有办法可以挽救
: 一些电影不用理没关系
: 但里面还有大学四年的回忆和重要资料
: 我希望可以拯救回来 不然 就真的残念了
如果是dvd,然後硬碟又没有了的话,那就真的残念了
几乎是无解
: 我有爬过文之前好像有人也有发生同样的事情
: 但好像没有解决的办法
: 但想再重PO一次
: 多谢帮忙了
: PS.我用的是-R的片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81.167
1F:推 lightwings:蓝凤凰不太推了喔,最近雷有点大的感觉... 06/30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