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oli (上流人物波尔卡)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我想换硬碟
时间Tue Jun 27 22:59:36 2006
※ 引述《vyser (V-Sir)》之铭言:
: 如果是这个主机板的话应该是可以使用超过137G以上的HD
137G以上 那是没有上限吗@@
: 不过要注意找一下IDE介面的
: 2.5 这我就不晓得表示什麽了 XD
: 3DDR应该是说他有3个DDR插槽
: ASUS A7N8X:
: http://tw.asus.com/prog_content/middle_enlargement.aspx?model=218
: 详细规格:
: http://tw.asus.com/products4.aspx?modelmenu=2&model=218&l1=3&l2=13&l3=57
: 所以若你原本是只有一颗硬碟的话
: 那还可以再买一颗来用
: 记得要接在跟原来的硬碟同一条的排线上
: 而且在安装前要先调整JUMP
: 硬碟装好之後,要记得到做格式化,可以在XP环境下做
: 对"我的电脑"按右键>管理>选磁碟管理
: 应该会看到未格式化的区块,再点选未格式化区域>按右键开始格式化
: 其中的"档案系统"选项建议是用NTFS
: 其他设定建议都不要更动,快速格式化也不要勾
谢谢大大详细的解说!!^^
那请问 我是因为电脑变得很慢 才想换一颗硬碟
如果旧的没拆掉 加一颗新的
这样会变快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27.103
※ 编辑: keroli 来自: 61.216.27.103 (06/27 23:29)
1F:推 DEVILNEKO:要变快应该跟记忆体(RAM)比较有关系 还有平常使用的习惯 06/28 00:05
2F:→ DEVILNEKO:原PO可以看一下之前讲过的清理电脑的几个方式~ 06/28 00:06
3F:→ DEVILNEKO:关键字 清理 大扫除 CCleaner 06/28 00:08
4F:推 vyser:奈可猫说的好 XD,会造成变慢的原因有很多,所以才要详细资讯 06/28 03:16
6F:推 vyser:然後把有关於硬体的部分贴一些上来,像是CPU,RAM,HD,之类的 06/28 03:20
7F:推 vyser:忘了说,你也可以在一开始画面的左边点"电脑">摘要 06/28 03:21
8F:→ vyser:一样可以看得到硬体资讯 06/28 03:23
9F:推 RedHouse:比较老的硬碟可以把开机的分割区弄小一点,速度上会快一点 06/28 11:16
10F:推 keroli:谢谢大大的回答^^ 06/28 1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