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bun (PeaceB)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youtube不出声!!!???
时间Sun Jun 25 20:19:37 2006
※ 引述《pommpomm (胖胖的...我胖胖的...)》之铭言:
: 这个问题不知道去哪个版问才对...
: 不晓得大家会不会有这种情形...
: 我最近看youtube都没声音耶??
: 明明下面音量控制bar已经开最大声了
: 系统的音量控制也都一切正常
: 我同时开其他软体听音乐也是ok无误的~~
: 但就只有youtube变成默剧
: 我找不到原因啦~~~
: 有人知道要怎麽解决吗???
控制台=>声音及音讯装置
=>音量=>装置音量
=>选项=>内容
=>显示下列音量控制=>全勾 确定
=>然後把每个都拉到最大=>关掉 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03.55
1F:→ pommpomm:谢谢回答..我试过了...还是不行说 > < 06/25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