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徵寻一起上电脑组装课的朋友
时间Wed Jun 21 19:17:54 2006
※ 引述《Idealhs (帆)》之铭言:
: ※ 引述《evilmask (奕之华)》之铭言:
: 谢谢花老大宝贵的意见,小妹谨纪在心
: 我大约看了一下,好像有蛮多人有兴趣想要报名参加
: 可是大家都在不同文章推文,不好整理名单,请真得有"意愿"参加的人
: 在这篇文章推文好吗?并注明希望要台北班还是高雄班
: 我好统计人数,如果板大们真得愿意热情相助
: 我很乐意跟板大们讨论,思考一下课程细节
: 麻烦大家了 谢谢
徵求最近有人要组新电脑的人,请来信讨论
我会请有经验又强的人来搞这一台电脑并做示范解说
(没办法,我逊掉了,都在玩笔电 XD)
另外徵求方便的场地,如果很大又可以顺便开牛排团最好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56.21
1F:→ tingyang:另外说,不是新电脑想升级的也行 06/21 19:18
2F:→ lightwings:= = 吃素的怎麽办? 06/21 19:18
3F:→ tingyang:吃树的也可以喝茶啊 06/21 19:19
4F:→ tingyang: 素 06/21 19:30
5F:推 thea:唉刚组完一台咩~~~那有钱再来一台阿 囧 06/21 19:31
6F:推 wildphoenix:(举手)我要组新电脑,不过我在高雄…… 06/21 20:45
7F:推 Pteron:台北旁听 +1 06/21 21:11
8F:推 tomomo520:那刚好阿,高雄场就有电脑可以示范了 06/21 22:08
9F:推 DEVILNEKO:我在台南...囧 06/22 01:13
10F:推 lightwings:我也在台南啊~~~暑假要南北跑找资料...QQ 06/22 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