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dealhs (帆)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徵寻一起上电脑组装课的朋友
时间Sun Jun 18 18:58:33 2006
: : → yamaki:大家试完之後 电脑自己用 XD 06/18 17:04
: 我同意,我第一台电脑也是和一个比较会但也不错的朋友
: 一起组一组,然後就自然会了,也不用什麽钱,就是饮料请喝一喝就好了
: 其实很简单啦,现在还有很多很多的防呆,还算ok
: 上面的2500其实说贵也蛮贵的,但是我觉得是正常的价钱
: 其实我觉得比较好的方式可以像panasonic组装体验营那样比较好
: 最後还有实机可以拿回家
我想在这板上的女生,都应该有2把刷子了,不会像我这麽肉> <
其实我觉得最主要是贵在课程结束之後,学习成果不错
训练班发给一张"结训证书"吧!虽然是听起来很好听
证书有用当然是最好,最主要还是知识无价吧
请问真得有panasonic组装体验营吗?
: : → Idealhs:所以我才想找人一起上课啊,没有打折真得挺贵的 06/18 17:08
: : → Idealhs:yamaki大大,愿意好人一次教大家吗?XD 06/18 17:09
: 我帮他回,可以 XDXD 敢阴我,我阴回去 XD
: : 推 tomomo520:找个好人朋友装给你看不就得了,边装边教 06/18 17:10
: : 推 yamaki:我在高雄啦 台北请找tingyang大大开班 热心好人一个 XD 06/18 17:12
: : → Idealhs:大家不会都乐於陷害人吧!XDDD 06/18 17:19
: : 推 yamaki:t大开课主讲 不但桌机 还可以加开NB D大助教兼提供场地 06/18 17:22
: : → yamaki:楼下要报名的快喔 XD 06/18 17:23
: : 推 lightwings:什麽时候开课啊~~暑假有空去旁听...(茶 06/18 17:45
: : → sophia70:报名+1送茶水。 06/18 17:46
: : → surot:这篇是陷害文的典范啊XD 婷雅、狄伦,上吧!XD 06/18 17:57
: : 推 sophia70:yamaki开高雄搂! 06/18 18:07
: : 推 lightwings:还有分高雄团和台北团啊~~XD 06/18 18:11
: : 推 Idealhs:麻烦yamaki您开高雄罗!这样人家才不会说我们重北轻南哩XD! 06/18 18:11
: 对对对,yamaki比我帅10000倍,人帅品格又好 (有照和目视为证)
: 所以快请他开,我想应该没问题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05.112
※ 编辑: Idealhs 来自: 61.228.105.112 (06/18 19:01)
1F:推 Idealhs:不好意思,刚刚不小心盖掉谁的推文了? 06/18 19:02
2F:推 tingyang:我,我只是要说panasonic是楼下那一篇,这是去年八月的文 06/18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