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ki (薰衣草的园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输入中文程式就会当掉?
时间Sun Jun 18 16:48:50 2006
※ 引述《littlelock (乡研社服爱在鹿谷)》之铭言:
: 我刚从国外回来
: 所以已经一年没有碰家里的电脑了 XD
: 我不知道家里的电脑是出了什麽样的问题
: 只要我使用中文输入法
: (新注音或是ㄅ半都一样)
: 按下enter键的那一瞬间
: 程式就会当掉
: -->就是会出现一个小视窗说Microsoft Word发生问题,必须关闭,谨此致歉
: 哪些程式咧?
: 包括PCMAN Word PowerPoint甚至是IE跟FireFox Orz
: 可是用英打就完全没有问题
: 请问一下有没有人知道为什麽会这样啊?
: 我也扫过毒了并没有中毒
: 呃...刚刚灌了自然注音
: 就可以欢乐的使用自然注音打字
: 没有新注音或是ㄅ半那样的问题
: 让我更加的疑惑了 Orz
: 感谢各位
请爬文 上面有人问过n次了
凡是输入法会当掉 绝大部分都是因为office 2003造成
因为如果灌office没有选择的话 会把输入法2003一起灌进去
解决办法是到新增移除程式 选择office 2003 变更
然後选择自己设定程式细项 里面最下面会有一个 office共用功能
第一个选项好像就是输入法 在注音上面按右键 选择X 不在此电脑安装此功能
之後就下一步更新移除就可以完整移除输入法2003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23.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