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ki (薰衣草的园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USB孔好像坏了...
时间Sun Jun 18 13:49:57 2006
※ 引述《cinnamon33 (神经病)》之铭言:
: 最近都很难在2.0外接东西
: 总觉得插不好
: 只好改插1.0的孔
: 偏偏我电脑前面的USB槽没接线
: 所以都不能用
: 我怀疑是以前因为後面的槽看不清楚
: 乱装乱倒 里面的针都歪了
: 所以接触不良
: 请问修理这个会很麻烦吗?
: 电脑已经用4年了@@
: 想在牵线到前面的USB孔 可以吗?
可以 不过通常如果电脑机壳前的usb孔 用两三年大多会生锈接触不良
主机板後方附的还比较耐撑一点 所以就算牵到前面 也不一定好用
: 整个弄会不会要换什麽主机板阿@@...
建议弄个usb延长线 通常买好一点的滑鼠或是随身碟 mp3等等可能都会送
装到後面的usb孔 另一头就拉到前面放着 虽然比较丑 但是这样就很好用了
不用爬到後面插拔 也比较不会出现接触不良的问题
http://0rz.net/e91u9
大概长这个样子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23.148
1F:推 cinnamon33:挖 谢谢 我有这延长线 可是每次用完就收掉 原来可以一 06/18 15:20
2F:→ cinnamon33:直插着 当作延长线用@@... 06/18 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