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n (OOXX点点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DV拍的影片是什麽档??
时间Sat Jun 17 03:16:54 2006
※ 引述《zunie (ZennyBig)》之铭言:
: 第一次发问,如果有不符合版规的地方,请版主大大提醒了~谢谢!!!
: 谢师宴拍了DV要传到电脑里,听我姨丈(DV8的主人)说要有一个程式转档,
: 因为我对影片档案的类型实在不了解至极,想请问高手们,
: MPEG AVI ....还有其他的有什麽差别?
最明显的.........
是档案大小的差别......
没压缩过的高品质AVI档保证大到你想哭.............
: 我用的DV是JVC与PANASONIC的,档案会一样吗?
: 如果把带子放在不同机器里,事都可以看,但是放在电脑里都无法看..
DV带子不能放到电脑看吧= =a................
机器吃的是DV带还是DVD光碟片?
: 感谢各位的阅读~更感激大家的解答了!!(跪)
--
时间表
起床=>上课=>上班=>做作业=>睡觉.........
中午 下午 晚上 凌晨 早上
早死早超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32.115
1F:推 yasushou:ex. 三分钟未压缩AVI档 档案大小 3"G" 06/17 10:29
2F:推 forcewalker:没有到一分钟1G那麽夸张吧! 06/18 02:06
3F:推 yasushou:有= =|| 我自己转的档案的确是一分钟一G 06/18 18:24
4F:推 knight02:直接撷取下来的原始档,约5分锺=1g 06/22 23:33
5F:推 antishow:一小时13g,所以一分钟约200多mb^^ 06/27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