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tt (PRIDE)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想买可以跑得动3D单机游戏的NB
时间Sat Jun 17 01:52:13 2006
※ 引述《prude (...&......)》之铭言:
: 标题: [疑惑] 想买可以跑得动3D单机游戏的NB
: 时间: Fri Jun 16 23:38:58 2006
:
:
: 最近想买笔记型电脑,除了基本正经事的需求以外,
:
: 还希望可以拿来玩3D的游戏啦...
:
: 不知道这样问会不会太笼统,我想问的是:
:
: 能够跑得动3D游戏的系统需求 最起码的大概是怎样呢?
:
:
: 想知道一下,去跟店家问的时候才不会雾煞煞、然後被人家唬假的 @@
:
: (不知道这重不重要:我的预算希望是三万五以内,不超过太多也可考虑)
:
: 感谢唷...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 From: 61.228.39.206
: 推 Pitt:重量?萤幕大小? 06/16 23:48
: 推 prude:重量正常拿得动就好,萤幕是15 17寸都可以(就是一般size)谢谢 06/16 23:52
: → prude:以前拿过一台约4-5kg重的NB 台北台中跑了好几年 真佩服自己 06/16 23:55
: 推 Gunslinger:现在应该有满多NB都办得到了…不过要看你想玩什麽 06/17 00:48
十七寸应该不是一般尺寸..
目前大约都是12-15寸萤幕
玩3D游戏,没独立显示卡大概很吃力,RAM能补到1G那是最好。
这样的预算,可选择性也不多。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cer/detail.php?pid=AJJ00412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susu/detail.php?pid=ASU00224
http://shopping.pchome.com.tw/asusu/detail.php?pid=ASU00176
超过三万五的,在NOVA或KMALL的门市应该还是谈的到35000。
上述三台重量落在2-3KG左右。
这个群组底下有nb-shopping版,可以去那边寻求协助跟报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83.243
1F:推 tingyang:Asus A6或是acer 5500系列吧 06/17 03:30
2F:推 prude:谢谢大家 我继续做功课去了!! :D 06/18 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