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urraya (雨忆云)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刚开电脑时...
时间Wed Jun 14 00:40:38 2006
※ 引述《lovetop (我是踢欧批~~~)》之铭言:
: 刚刚开电脑後...
: 就一直跑出WINDOWS-没有磁片
: 磁碟机中没有磁片.请在磁碟机中插入磁片
: 可是我才刚开机...我什麽东西都没有动...
: 为什麽会这样子???
: 现在我只要按取消...过个几秒後...
: 又会自己跑出来...怎麽办?
: 有那位大大可以帮帮我> <
应该是硬碟中的作业系统无法开机造成的
因为硬碟无法开机 BIOS只好找其他的开机方法 也就是磁片、光碟那些的
(就算BIOS开机顺序中没有设定硬碟 通常也会自动搜寻的样子
不太可能因此无法以硬碟开机)
所以有可能是中毒(病毒让你的硬碟中作业系统挂了所以无法开机)
不过也有可能是硬碟挂了 或者排线、电源没接好之类的
帮朋友弄电脑时曾经遇到过类似情形
不过我运气比较好
把电脑拆开来排线、电源拔掉重插一次就好了XD
祝你好运
--
最想做的事,或许不是当下最应该做的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