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kuko (我是个白痴)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关於nb的外接dvd烧录机
时间Mon Jun 12 12:32:02 2006
拖了好几天
总算把这件事解决了
感谢板主的回应..
这里来报告一下我的解决方式
首先..因为板主大的提醒..我挣扎了很久要买外接盒还是退钱买外接烧录机
最後..因为喜欢sony胜过板主大推荐的benq
(朋友的手机..电脑..烧录机都是benq的..常常坏掉..所以印象不好..sorry啦板主大)
最後很任性的决定买外接盒..
外接盒去光华商场乱挑的..但是挑之前有做功课..
知道 "金属外壳" "有风扇" "电源"..这三个是挑选烧录机外接盒时比较重要的地方
然後就兴高采烈的挑了一个纯白色的外接盒来搭我的小白..
算是杂牌的啦..800大洋..保固两年..请店员帮我装好..测试没问题就带回来了
回家後烧了几片cd 和 dvd 效果都相当不错..(高兴中)
而且连烧了快10片之後..烧录机摸起来还是凉凉冷冷的..没有烫手当机的现象..
然後我要私心推荐一下这种外接式的烧录器...
因为不管是笔电..PC..他都是USB插上去就好了..虽然有点重..但是依然算相当方便
很适合我这种对主机板後面那堆排线有莫名恐惧的人使用..快速又方便..呵呵
以上..报告完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241
※ 编辑: ikuko 来自: 140.112.4.241 (06/12 12:35)
1F:推 tingyang:嗯,800还蛮便宜的 06/12 13:26
2F:推 perchik:那一个牌子的阿~ 有图更好 XD 06/12 13:34
3F:推 lightwings:Sony 820A = BenQ DW1670.... 06/12 13:45
4F:推 tingyang:看楼上的才想到其实里面是一样的 XDXDXD 06/12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