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madisyeh (小叶)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排线的小问题
时间Mon Jun 12 02:50:38 2006
※ 引述《knight02 (CAKE小山猫)》之铭言:
: 真的只是小问题(羞)
: 买了两星期的排线,最近终於有空装了,
: 不过我发现要把dvd的排线拔下来好难唷,
: 感觉卡很死,请问有什麽诀窍吗?
有的排线做的很贴心 有有段线连到插槽 要拔时拉那段线就可以了
如果没有的话..就要注意线的2端 (左右) 1 次拉1 边 ..拉起一点点时换另外一边
避免单一边直接把线整个拉出插槽
: 真的很怕硬拔害死它。
: 另外,要怎麽看旧的排线规格呢?
旧的 硬碟是40 PIN...粗粗胖胖的 细算的化有40 条线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141483701
较新的 80 PIN 很细密
: 想说需不需要顺便换掉硬碟的排线XD
: 补充,请问何为谓boobtype呢?
BOOT TYPE
刚研究了一下 似乎是为了解决片子不相容所产生的技术
(我没遇过..平时买片就有注意了)
NERO改BOOT-TYPE的方法: (很怪.. NERO 内是写BOOK TYPE...我的NERO打错字吗
还是我想睡觉眼花)
工具列>烧录器>选择烧录器--> 点选你的烧录器>按"选项" 把DVD高度相容模式勾选
以下是找到的文章
古早的年代,在只有录影带的时侯,有Beta跟VHS两种规格的大战。到现在进化到DVD储存
媒体後,有着+R、-R二个阵营的大战。虽然+R可以在烧录时设定BootType来解决与-R不相
容的问题,基本上它跟-R还是不同阵营。-R的话,规格制定者Pioneer这个老大哥就没这
麽好说话了,要它去跟+R相容,没门.........
: 在烧录版看到的词汇,不过一直不了解。
: 完毕。
: 谢谢大家看到:)
: ※ 编辑: knight02 来自: 203.67.243.125 (06/12 02:0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88.201
※ 编辑: amadisyeh 来自: 219.84.188.201 (06/12 03:10)
1F:推 tomomo520:是滴你打错字了,是BOOKTYPE 06/12 0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