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hLih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分割影片并上传
时间Sun Jun 11 12:33:52 2006
原文恕删 借标题一问
若是想把RMVB档做剪接
比如说我只想要卡通主题曲那一分多钟的画面和音乐
那应该用什麽软体又不至於影响到输出的画质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111.233
2F:→ ateclean:avplayer/24466.html (接上) 06/12 00:50
3F:推 MohLih:谢谢^_^ 06/12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