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momo520 (tomomo)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分割影片并上传
时间Sun Jun 11 11:29:04 2006
※ 引述《iamablue (放下布袋)》之铭言:
: 唉~
: 为了这个问题头痛好久
: 想把影片(rmvb档)分割
: 有听人家说用winrar
: 载了下来不会用(试用版)
: 看不懂不知道怎麽安装....
: 想请问
: 有人知道该怎麽用
: 或者能推荐更好的软体?
: 上传这个动作我是会啦
: 那就顺便请问推荐的免费空间?
: 跟电脑仍然不太熟中....
winrar安装并不难,就下一步下一步而已
分割压缩的教学
http://www.wretch.cc/blog/gupi2k&article_id=3157644
至於免费空间的话
http://www.yousendit.com/不错用,不过他超过7天会砍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75.67
1F:推 iamablue:谢谢 终於试成功了︿︿ 06/11 11:50
2F:推 iamablue:可以再问一下吗?如果上传上去在下载可以直接开来看吗? 06/11 17:05
3F:→ iamablue:还是有要什麽步骤吗? 06/11 17:06
4F:推 tomomo520:下载完要解压缩出来才能看 06/11 1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