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ablue (放下布袋)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疑惑] 分割影变并上传
时间Sun Jun 11 11:02:33 2006
唉~
为了这个问题头痛好久
想把影片(rmvb档)分割
有听人家说用winrar
载了下来不会用(试用版)
看不懂不知道怎麽安装....
想请问
有人知道该怎麽用
或者能推荐更好的软体?
上传这个动作我是会啦
那就顺便请问推荐的免费空间?
跟电脑仍然不太熟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93.188
※ 编辑: iamablue 来自: 59.104.93.188 (06/11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