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nderwind (花需要水,我需要爱)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如何切换到开机画面
时间Sat Jun 10 12:42:15 2006
开机的时候 若使用者本身有设开机密码
那麽开机的时候会出现一个框框
有使用者名称 和输入密码吧??
我想问的就是如如何切到那个画面
因为有时候在公司 突然要离开座位
又不想有人随便动用电脑
所以想请教一下 谢谢!!
(而且最近这种人没礼貌的人还真不少...)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55.99
1F:推 libraryfay:登出~ 06/10 12:55
2F:→ underwind:唔,有别的方法吗?? 06/10 13:16
3F:→ underwind:印象中是ctrl+侦..@@ 06/10 13:17
4F:推 MohLih:视窗键+L 06/10 13:43
5F:→ MohLih:我常用XD 06/10 13:44
6F:推 underwind:谢谢M大,就是这个 :D 06/10 17:23
7F:→ underwind:唔,也谢谢l大 ^^ 06/10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