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toTK (我要买FX-60)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想升级电脑
时间Thu Jun 8 08:25:53 2006
※ 引述《wildphoenix (笨小孩)》之铭言:
这一台旧的就当BT机好了
预算多少先说。
如果想要再用五年的话
等一等七月intel的conroe
性能的升级会让你觉得买新电脑买的值得
......因为真的很快
前阵子我的3800+ 被65nm L2600打爆的时候
我就泣了
L2600就是core duo......
当下见识到65nm的威力
: 话说……原电脑已服役近五年,
: 效能明显已无法应付高画质动画和新游戏。
: 为了庆祝这个月即将到来的生日,决定从积蓄拿出一部份来升级电脑。
: (↑这什麽鬼理由?)(/‵Д′)/~ ╧╧
: 为了不让自己花钱却後悔,当然要先做功课啦!
: 眼下最让我头疼的是:还没搞清楚我应该使用何种level的配备。
: -----------------------正文开始-----------------------
: 虽然说是升级,不过看看新的规格和自己的需求,
: 堪用的只剩电源供应器、机壳、40GB的硬碟和软碟机。
: 而硬碟也要买颗新的加上去,这样一来几乎是全面换新!
: 只是,有几个部分还是有疑问,请大家帮我解答,好吗?
: 1.4年9个月前的规格不知道是否有足够的接头&是否相容於现在的主机板?
: 现在新的电源供应器会不会比较省电?
: 原电源供应器没坏,不知道需不需要一同更新?
: 2.平常看的动画中最操电脑的是有X264/H264的.mkv和.avi;
: 会玩单机游戏,但不会是最流行的新游戏。
: 这样子究竟应该买合板还是另外买显示卡好呢?
: 或者应该加强的是CPU?(预算15000元)
: 3.SATAⅡ硬碟会不会遇上137GB的问题?
: 4.原机壳没有前方开孔,新的主机板安装时会不会被此影响?
: 而我的电脑桌摆放位置让我可以很方便地到後面插上随身碟,
: 可以说我不需要主机前方的USB插槽。
: 如果不会影响安装,我就不换新机壳了。
: 5.汰换下来的旧零件该怎麽处理呢?
: 主机板、显示卡、记忆体都和新规格不相容,留下来也没法做为未来检测用,
: 也不可能拿去卖(也没人会买吧,我想),
: 直接丢垃圾桶……感觉有点浪费,明明都没坏……
: 写到後来,怎麽觉得直接换一台新的还比较快(默)
: 不管啦!这次我要自己全程组装啦!o(><)o
--
SaitoTK means SAITO TEAM KILLER
请支持UD计画!
http://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26563&page=1&pp=1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6.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