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len (OOXX点点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想升级电脑
时间Thu Jun 8 01:34:22 2006
※ 引述《amadisyeh (小叶)》之铭言:
: 现在新的硬体因为耗电较凶 所以 需要一个能产生较大功率的电源供应器
: 所以 桌机不强调省电 (电源假设为 无限) 主要强调效能
桌机还是可以强调安静..省电的.......
如..CPU降电压在跑......
或指定特定种类...如CORE DUO...SP
能少一个风扇就少一个 (用一个巨型低转速风扇带动气流)
POWER指定有PFC的也有帮助
: : 3.SATAⅡ硬碟会不会遇上137GB的问题?
: 不会 听说400G 有新的问题(不确定)
这个应该没有?@@
--
当夜半时分
你还看到我在闲晃时
那代表我正在用PO文打架的方式提振精神
(灌咖啡灌咖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39.5
1F:→ murraya:主动式PFC EX.海韵..不过讲求经济的话康疏E2就好了 06/08 1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