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VILNEKO (奈可猫)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喝茶] 如果赞助预算1万,你想去哪里旅游?
时间Thu Jun 8 01:16:06 2006
※ 引述《vyser (V-Sir)》之铭言:
: ※ 引述《tingyang (我要p币~~~)》之铭言:
: 本公司由於实在是太民主了~
: 所以.................
: 只要是三位以上的同事一起出国旅游
: 就可以补助
: 当然~旅游地点只要是台湾(包含本岛)以外都可以
: 哇哈哈~ XDDD
: 目前听到的大概4团
: 1.日本 <-不太有意愿去~自助的话就考虑一下
好棒的公司XD
讲到日本自助 然後又是10月的话
在这边分享一个行程...虽然所费不赀XDD
http://createschool.myweb.hinet.net/jpes.html
这是我家老爸跟母上去年10月底去日本东北的游记
其实蛮害羞的 不过写得很好喔=w=/
--
。─╜ 。─╖
╙─╖ ║
║。╮。╓ ╪ ╟╖ ║ 。╮ ╪ The world I
paint...
╰─╯╰╯╰╯ 。 。╙ ╰─╯╰╙ 。 ▋▍▏
─── It is
Absurdity. ◤ *DEVILNEKO* ▋▍▏
D-iscord<不协合音> http://timc.idv.tw/umya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6.41.169
1F:→ lilycat:我看完了说XD写的很好 风景也好美>w< 借我转给我老爸看XD 06/09 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