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ser (V-Sir)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喝茶] 如果赞助预算1万,你想去哪里旅游?
时间Thu Jun 8 00:45:50 2006
※ 引述《tingyang (我要p币~~~)》之铭言:
: ※ 引述《vyser (V-Sir)》之铭言:
: : 我可以直接写"如题"吗 XDDD
: : 其实是敝人的公司赞助的员工旅游
: : 1人补助1万
: : 不过限制国外旅游
: : 如果换成是你自己...
: : 会选哪里?原因是?
: : ------
: : 题外话...
: : 公司的人分2派..
: : 一派是不想要花大钱的,所以都选在1万~1万5的行程(目前听到都是大陆或东南亚)
: : 另一派是直接杀到想玩的行程,不CARE花多少(目前最贵是日本北海道6日游)
: : 不过我除了日本以外...全部都没去过...(爆)
: : 可是我还蛮属意帛琉or关岛的 <-超漂亮的景色,又有水上活动 >///<
: 请问最後贵公司和你的结论是? 要去玩要伸意见当然还要写份旅游报告
结论?
婷雅在说啥~=_=a
应该这麽说~
本公司由於实在是太民主了~
所以.................
只要是三位以上的同事一起出国旅游
就可以补助
当然~旅游地点只要是台湾(包含本岛)以外都可以
哇哈哈~ XDDD
目前听到的大概4团
1.日本 <-不太有意愿去~自助的话就考虑一下
2.大陆 <-感觉好像是老人团行程,都是逛景点...而且都是大人物去~
3.东南亚 <-可以考虑~性质跟帛琉有点接近,而且便宜
4.小众团(刚好凑到人数足够) <-跟那些人不熟~挤不进去XD
本人是想要10月左右再去(反正年底之前都可以)
所以~心得嘛...~
等玩回来再说吧~(罐装果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