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ci (为自己想往幸福走)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中毒以後 本来分割的磁碟不见了
时间Wed Jun 7 20:33:03 2006
建议是把E碟再切割回去,
这样安装程式找不到资料夹後,会跳出来问你安装的资料夹在哪里。
另外一个方式就是把相关的软体移除掉後再次重新安装。
※ 引述《aileaf (我)》之铭言:
: 本来我有一个硬碟 分割成D.E磁碟
: 有一次中毒用Ghost恢复後 发现E磁碟不见了
: 後来要安装某些程式时 电脑会出现E磁碟为无效的磁碟(如下图连结)
: http://i5.tinypic.com/11s13kp.jpg
: 请问有方法可以把程式都安装到D磁碟去吗
: 针对这个情况 还是有更好的解决方法呢
: 麻烦大家替我解惑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8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