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tics (台湾加油!)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关於microsoft outlook
时间Tue Jun 6 21:11:02 2006
※ 引述《hip (脑海中的橡皮擦)》之铭言:
: 我有使用学校信箱
: 一开始都很正常可以使用
: (学生专区与信箱密码是一样的)
: 一直到有次我更改了学生专区的密码後
: 突然的就无法使用outlook收学校信箱的邮件
: 在这之前我也曾更改密码两三次都没有问题
: 它的错误细节是这样说明的:
: 无法使用"分散式密码认证"登入伺服器。
: 伺服器回应:[.]。
: (帐号:[学校信箱],pop3伺服器:[ms5.pccu.edu.tw]
: 错误码:0x800ccc18)
: 请问有没有人知道遇到这样的情形
: 我应该怎麽办才能让它恢复正常的收信呢?
: 不用Outlook收信的话有点麻烦@@
参考
http://www.ttu.edu.tw/cc/system/oeerror.htm 中的
http://www.ttu.edu.tw/cc/system/oeerror.htm#sp
节录:
无法使用 [安全密码验证] 登入伺服器
{解决方法}
请至Outlook Express之[工具/帐户/邮件/内容/伺服器]
取消「
使用安全密码验证登入」选项後再试
试试看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3.88.245
1F:推 hip:谢谢你哟 我成功了XD ps这个网页很赞很受用!!! 06/07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