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yser (V-Sir)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问题] 如何从大陆连回台湾的网路游戏??
时间Sun Jun 4 15:27:38 2006
: 因公派驻大陆,带着我心爱的nb及游戏
: 但灌好时,不让我连回台湾进行更新,
: 可是看着游戏里一大堆人都是从大陆连过去的,
: 真是很搞不懂,想请问大家是否知道有哪些办法可以连回去的
IE的Proxy设定法~
打开IE -> 工具 -> 网际网路选项 -> 连线 -> 区域网路设定
再来就是到GOOGLE,键入关键字"PROXY"
就会出来一堆位置,把Proxy网址跟连接埠输入就可以用了
简易图文教学~
1.
http://proxy.nsysu.edu.tw/auto.html
2.
http://proxy.ntu.edu.tw/settings/client.html
3.
http://www.math.ntnu.edu.tw/html/proxy.html <-有附PROXY网址~
可是我个人没有使用PROXY的习惯,所以不要问我要设哪一个比较好 X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4.1.184
1F:推 lightwings:每个ISP相对於每个Proxy的支援度也都不一样,要自己试 06/04 16:04
2F:推 Dylan:可以搜寻代理伺服器,有一种每天都会换位址的 06/05 08:39
3F:推 lightwings:Proxy就是代理伺服器... 06/05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