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ea (里A)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请问买电脑
时间Sat Jun 3 23:35:00 2006
※ 引述《vyser (V-Sir)》之铭言:
: : 搭便车~~ (羞
: 17000...的确蛮紧的..
: 大概只能从RAM,HDD下手
: RAM先用512一支,或是找二线厂有终身保固的 (省1500~1700左右)
: HDD用80G应该就够了吧,文书跟RO应该很够用 (省700左右)
: 再把烧录机换成一般DVD-ROM应该可以 (省500左右)
: 键盘滑鼠的部分就买整组的
: 微软有一款入门组合大概500左右 (省200)
: : 或许二手萤幕比较好? 差六千差满多的....
: LCD应该这组是OK
: 以上省的加一加~大概有到范围以内了,只比17000多个2~300
: 不过预算有多的话建议是先把RAM加到1G
: 灌XP再开OFFICE或是玩游戏,512MB有点吃紧....
感谢V-Sir XD
最後没脑的跑去找Dylan兄
直接把菜单吞下去~
出钱的把预算往上加到了2w
只换了DVD-R (因为出钱的那个人变来变去= =a)
HD WD 160G
萤幕 (因为缺货~选了也是6000下)
滑鼠拿旧的
最後以18950结案 :D
昨天把电脑扛回家,然後又临时改变主意把旧的电脑扛回老家 <<< = =|||
总之就是到现在都还没开机啦!!! Orz
所以也不知道组起来怎样 XD
先上来感谢一下两位 ^^
科技进步真是太神奇了 囧
--
◢█◥ ◥ ◥ ◥ ◥██ 腼腆的笑....
▇▆▅▄▃▂ ▂▃▄▅▆▇◤ 我是
▃▃▃ ▃▃ ▃▃ 啦
▏ ▍ ▍ ▍▍ ▍ ▍
▅▃▂▂▃▆ ▅▃▂▂▃▆▏ ▍ ▍▃▍▍▃ ▍▃▍
▍ ▍ ▍▍▃ ▍ ▍
▅▃▂ ▼ ▂▃▅ http://www.wretch.cc/blog/the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23.130
1F:推 amadisyeh:早点测 有问题赶快拿回去换新..否则只能送修 06/04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