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demonia (为什麽我的最爱不见了)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问题] 随身碟出问题了...
时间Fri Jun 2 22:43:10 2006
※ [本文转录自 MP3-player 看板]
作者: eudemonia (为什麽我的最爱不见了) 看板: MP3-player
标题: [问题] 随身碟出问题了...
时间: Fri Jun 2 22:35:22 2006
我的mp3随身碟出了问题
插上传输线电脑可以侦测到新硬体
但是要打开它的时候就出现这样的讯息:
"I/O装饰错误,无法执行"
然後就无法开启了
用别人的电脑.别条传输线也是一样
如果不接电脑
随身碟开机後是呈现"no files"的状态
所以我想里面是没有任何档案了吧
也不能录音
我试过接电脑按右键想检查让磁碟自动检查错误
不过点右键电脑没有回应
所以也无法使用"内容"里面的功能
然後室友帮我看电脑的管理
发现随身碟没有格式化
但现在不知道要从哪里才能帮它格式化
然後我跑去求助奇摩知识加
尝试进入控制台"系统" "装置管理员"
"IDE ATA/ATAPI控制器"
在"次要IDE通道"的"进阶设定"
改成了"DMA"
不过好像没啥用.....= =|
天啊~~
有谁遇过这样的问题吗???
麻烦帮帮我吧...! Or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0.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0.3
1F:推 MohLih:请问你的MP3随身听是哪个牌子的?型号? 06/02 23:10
2F:→ vyser:先看看有没有RESET装置,如果没有,大概只能送修 06/03 00:28
3F:推 eudemonia:我的是HIT 370 A 06/03 08:36
4F:→ eudemonia:没有RESET装置耶...= = 06/03 08:37
5F:推 vyser:如果原厂有附光碟,用光碟的程式看能不能做FORMAT或重灌韧体씠 06/03 09:15
6F:→ vyser:不然就送修吧~我猜可能有元件故障或晶片烧了@_@" 06/03 09:17
7F:推 eudemonia:谢谢你提供的方法 但我try的结果还是不行 06/03 23:31
8F:→ eudemonia:下次要拿去修了 = = 还是谢谢你的热心帮忙哦! ^^ 06/03 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