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microsoft visio 2003
时间Fri Jun 2 10:30:25 2006
※ 引述《devilmind (瓶颈)》之铭言:
: 之前因为电脑重灌
: 所以重新安装visio这个软体
: 可是我要上网认证时
: 他却说我的产品识别码已经超过启动次数限制
: 现在该怎麽办呢?
: 光碟片的左上方有个教育版的图案
: 左下方却写Microsoft office Visio 专业版2003
: 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吗?
: 完全不知道该怎麽办...是正版光碟没错呀
: thanks
准备好你的光碟、完整包装、包含雷射的序号
打00800-2468-1668 (24小时国际免付费专线),会有人专门为你服务
http://support.microsoft.com/contactus/?ln=zh-tw&ws=taiwan
这则是相关网页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2.15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