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ngyang (我要p币~~~)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 关於nb的外接dvd烧录机
时间Thu Jun 1 22:16:22 2006
※ 引述《ikuko (我是个白痴)》之铭言:
: 前几天因缘际会下在灿坤买了 sony 820a dvd烧录机 (不过是made in china)
: 其实我完全不懂他好不好..只是因为他是"sony"..然後又只要"1299"..我就杀了...
Orz,这是大忌啊
: 然後因为之前有跟着人家买了外接式硬碟
: 搭配我的小白一起用(我家小白是fox f35)..用的很高兴
: 所以这次我也想要把dvd烧录机弄成外接式的..
: 笨重无所谓..(反正我不会带着他跑..)..
: 我只是偶而要烧我心爱的几部欧美影集和日剧..然後备份资料
: (我报告超多..可能一个project就有1G多.怕硬碟不够塞..所以要把旧的烧好)
: 我在cd-r板和这里都稍微有做一些功课..(看起来我是狗屎运买到一台还不错的烧录机)
: 但是关於外接盒的讨论还是超出我的理解范围..
: 所以我想我还是循暨有模式去光华商场挑一个顺眼的..然後请店家帮我装..
: 这里希望大家帮我推荐一下哪种外接盒好..(或者买外接盒的注意事项)
: 因为我的外接硬碟盒子只有299元就用的很顺手了..
: 但我逛yahoo的dvd外接盒有500的也有2000的..我不清楚我是否有必要买比较好的...
要便宜的话,就买只有线和电源的,但是很丑
有一些线会有冲到的问题,可以先问问看
: 然後我打算要先买25片dvd+r片来备份资料..(我有dvd-r的人情片可以凑和着来烧影片)
: 目标放在三菱和Verbatim..预算价格应该是在单片15元以内..(这样ok吗?)
ok啊,有去cd-r板看看就很不错哩
: 买的时候有要特别注意什麽吗?
: 还是..我应该趁着七天内把我的820a拿去退..另外买一个外接式的烧录机会比较好?
可以退吗?不是邮购和访问购物不是吗?
虽然我是觉得现在外接的也很便宜又稳,比如说之前的benq 162i和164b
: 以上..谢谢大家耐心看完..
: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19.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