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itoTK (我要买FX-60)
看板Ladies_Digi
标题Re: [疑惑]请问买电脑
时间Sun May 28 23:50:05 2006
※ 引述《enca (enca)》之铭言:
: 是这样的
: 我目前用的是笔记型电脑
: ASUS的m2
: 因为在宿舍天天都在用电脑
: 笔电有时候会不堪负荷
: 加上已经两年了
: 所以想要买可以天天不用关机的桌上型的电脑
: 这样比较方便XD
: 先提一下我的悲惨的桌上型电脑历史
: 因为是电脑小白
: 所以之前(大约两年前)买桌上型的电脑
: 傻傻的去台中电子街问店员
: 请他帮我介绍顺便组装
: 最後花了大约21000元
: 可是电脑回来之後两个礼拜问题开始浮现
: 一天当机30次的纪录都有
: 那时候真得就是看着电脑傻笑==
: 都快疯了
: 送回去修还是这样
: 所以後来就放在家里
: 自己再买一台nb
: (因为觉得nb比较不会有什麽被老板骗的问题XD)
: 总而言之我现在腻了笔电
: 又看到有这个专为女性设的数位版
: 实在是太开心了
: 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推荐我组一台好电脑
: 就是可不可以列要买的清单
: 预算大约在20000~25000
: 还是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陪我去光华还是哪里买XD
: 台北、台中都可以
: (我可以请你吃饭...嘿嘿~虽然这个报酬不怎样XDDD)
: 没有很急
: 大概五六月这阵子...
又回你信箱一篇了
不过说实在
若是女生的话
反而CASE、键盘、LCD买好一点会比硬体加速爽很多
(坚持要快的话 就编多一点预算给你的硬碟了_
不然...
...... 来一咖星野吧 XD~~~
--
AMD X2 3800+ Creative eXtreme-Fidelity
ATi X1900XT 512MB Lantech 802.11g PCI wireless
2GB DDR 400 samsung UCCC HEC 480W
DFI infinity nForce 4 Ultra Lian-li PC-V600
易拓SATA2 RAID 0 80GB *2
3Dmark05=9986,3dmark06=5764(以上是强者我朋友的配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0.189
※ 编辑: saitoTK 来自: 59.104.0.189 (05/28 23:51)
1F:推 saitoTK:又修到推文了 >< 05/28 23:53
2F:推 perchik:来一咖星野对原PO应该是最无用的吧~ XD 05/29 00:57